close
旅館

關於旅館管理方面

我的大學是讀華語文學系

想到未來的出路

我還是比較想要從事旅館管理方面的工作

不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往這條路前進?我同學說

如果要走旅館管理方面

不需要考餐飲的證照

只要把外語能力弄好即可!

亦或我考關於旅館管理的研究所呢?
我的大學是讀華語文學系

想到未來的出路

我還是比較想要從事旅館管理方面的工作

不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往這條路前進?ANS:1.觀光系是母系;分支出:觀光/休閒/餐旅/餐飲/旅館系

如果是普通大學:只有玄奘大學有:旅館管理系:只有走轉學之路2.四技二專:旅館系:只有走轉學之路:如下校系:3.走研究所:只有: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旅館管理研究所4.旅館系 AH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