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

景文與高餐的旅館管理系

我現在是要準備考二技的學生我報考的科系是語一類的可是我後來發現我對旅館管理蠻有興趣的想說 考 二技還是以外語系為主但是暑假的插大想要去考有關 旅館管理有關的系所想請問 景文跟高餐的旅館管理系有暑假的轉學考嘛?還有有哪些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景文與高餐的旅館管理系我現在是要準備考二技的學生我報考的科系是語一類的可是我後來發現我對旅館管理蠻有興趣的想說 考 二技還是以外語系為主但是暑假的插大想要去考有關 旅館管理有關的系所想請問 景文跟高餐的旅館管理系有暑假的轉學考嘛?還有有哪些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答:二技高雄餐旅學院 旅館事業、航空管理、餐飲管理、餐旅行銷、旅運管理、烘焙管理系虎尾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經營系南台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系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休閒保健、餐旅管理系輔英科技大學 健康休閒管理系明新科技大學 旅館事業管理系遠東技術學院 餐飲管理系大仁科技大學 餐飲管理系北台科學技術學院 餐飲管理系環球技術學院 觀光餐飲旅館系東方技術學院 觀光事業系高鳳技術學院 休閒事業系致遠管理學院 餐旅管理、休閒事業系插大東海大學 餐旅管理系明道管理學院 餐旅管理學系輔仁大學 餐旅管理系中華大學 餐旅管理系真理大學 航空管理、餐旅管理(麻豆校區)休閒事業管理系(淡水校區)長榮大學 航運管理系中國文化大學 觀光事業系靜宜大學 觀光事業系東華大學 運動休閒學系銘傳大學 觀光學院(桃園校區)、休閒遊憩管理系高雄大學 運動休閒系世新大學 觀光學系餐旅事業管理組 、觀光學系旅遊暨遊憩規劃組 大葉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運動事業管理學系 台北體育學院 運動休閒學系實踐大學 觀光管理系插四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休閒保健系南台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系樹德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系(旅館、休閒組)澎湖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正修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系弘光科技大學 餐旅管理系景文技術學院 餐飲管理、旅運管理、旅館管理系大華技術學院 觀光事業系大仁科技大學 餐飲管理系朝陽科技大學 休閒事業系(插四技要看個個學校每年是否固定辦轉學考、插大

有的是不一定的

但我只知道嘉藥每年二學期-寒轉、暑轉都有辦轉學考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以上插四技我只舉例幾個而已

如果想要知道的話

請密切注意每一所學校的動向)參考資料 一個一個字慢慢key上去的~ 參考資料 知識
高餐沒有招收轉學喔

資訊管理系,企業管理系,休閒事業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工業工程與管理系,醫務管理系,餐旅管理系,運籌管理系,流通管理系,健康事業管理系管理系,景文,旅館管理,高餐,二技,大學 餐旅,餐旅管理,大葉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學院 餐飲,高雄餐旅學院

聯招|工科|考題|科大|補習|大學|自然組|高中|出路|科系|獨立招生|自傳|選系|保送|夜校|分數|統測|指考|商科|基測|技術學院|轉學|進修|未來發展|面試|推甄|社會組|高職|畢業|分發|

旅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7027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