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

汽車旅館一定要開車去嗎?

我知道問這個問題很蠢...但是本人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政策

打算以大眾交通工具代步去旅行!

可是住宿的地方還是習慣睡汽車旅館......所以想請問...去汽車旅館(例如薇閣)一定要開車或騎車才能入住嗎?如果搭計程車可以嗎?另外再問個問題~入住之後是不是不像一般旅館還可以出去閒晃再回來

而是只要出了門就算退房呢?
我個人也認為~出門住汽車旅館比較舒適

有時候住在飯店價位有些和汽車旅館相同

但是舒適度及設備就差很多

而且還享有早餐送進房ㄉ覽人服務^^住汽車旅館不需要開車或騎乘任何交通工具才能住

只是汽車旅館是為了給開車或騎車ㄉ人方便!!我ㄉ朋友搭公車來找我

我也是要他去住汽車旅館

坐計程車也可以請他開進你要住ㄉ房門口前讓你下車

而且現在有些汽車旅館也有商務房

但並沒有提供停車位

有些是請你停在馬路邊ㄉ停車格再走進去(台中悅萊悅豪汽車旅館便是如此)

所以汽車旅館不再是開車或騎車ㄉ專利了(薇閣也是一樣)。

而且不管住宿或休息

只要在退房時間內

隨意要進出幾次都可以

只要外出時把鑰匙交代門口櫃台告訴她外出

這樣就行了。

如果你沒有開車或騎乘任何交通工具入住

為了方便~外出時也可以請櫃台幫你叫計程車(有些會停在房門口或是櫃台外面

要交代清楚)省

像台南一些汽車旅館有些也因為搭乘大眾運輸ㄉ觀光客

為使客人外出方便提供腳踏車。

所以~把它當成入住一般飯店一樣


任一家氣旅都能自由出入的~還有並不限於一定要開車~你要騎腳踏車都沒問題~那充其量只能說增加隱密性跟停車方便而以~出門可以把鑰匙放櫃台or帶在身上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可以用走路的去阿=ˇ=搭計程車哦那要叫司機停在外面呀~總不能叫司機停在門下

你們上去睡吧*.*~想要出去晃的話要告訴管理人一聲哦事先讓他們知道這樣才好~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哦寶~留
以我親身經歷--本人不會開車但也住過汽車旅館(薇閣是沒住過啦!).一般業者是不會生意往外推的.入住之後是不是不像一般旅館還可以出去閒晃再回來?我想只要有跟服務生打招呼

應該就沒問題吧!
Q1:我建議你住飯店!

因為沒車住motel不划算..你住一晚motel可以住二晚飯店..回到問題~:其實是可以走路去住!

他們應該肯!

Q2:建議不要再出來晃..基本上 進去就不太會想出來 所以~我會建議要吃什麼買好再進去住~回到問題~:可以出來!

因為他是先收錢~不怕你跑了      出來時跟他們說一下就ok
1.你要用走的.機車.計程車.自己開車.都可以進去的.只要錢錢及證件備齊.絕對讓您順利入住的.2.會住汽車旅館.通常都是喜歡享用它的豪華設施.例如泡澡或看大螢幕電視.您出去閒晃再回來真有些浪費囉.不過和櫃檯說一聲是沒有問題的.
走路可以進去阿

跟服務人員知會一下就可以進進出出!

汽車旅館,交通工具,計程車,節能減碳,搭乘大眾運輸,飯店價位,我知道,問題,大眾,台南

旅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9116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