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

汽車旅館------(噗)

園縣中壢市一家汽車旅館客房遭竊

一對中年男女昨天晚間12點多花了1480元住房

一早房務打掃時

發現房間所有設備全被搬空

就算緊貼牆壁的電視和冰箱

也被帶走

竊賊是有備而來

旅館裝潢精緻

損失慘重。

這間汽車旅館

房間內

原本該有的擺設看起來高級精緻

不過走進隔壁這間被偷竊的房間

裡頭卻是被搬的精光。

旅館業者:「如果客戶喜歡我們這裡的東西

可以向我們櫃檯洽購

我們會標單價在上面

直接購買就可以。

」 原本該有的電視、冰箱、掛畫、吹風機

全被搬走也就算了

再看看浴室裡的蓮蓬頭

洗手台的水龍頭

以及浴室上頭的掛燈

也都不見

竊賊未免也太囂張了

連貼在牆上都能偷

想必是有備而來。

不只如此

小則到沐浴組、杯子、毛巾也通通帶走

不過可能因為開的是小轎車

檯燈大太了

帶不走的

就留在車庫內。

旅館業者:「就在那邊

檯燈太大拿不走。

」 ===================================================================== ====================================================================== 哈~太誇張了**大家上汽車旅館會把什麼東西帶回家呢??來說看看阿?? 現在住汽車旅館一晚(過夜))大概要多少錢??? 請註明地區
汽車旅館如果是1480的

品質肯定不好....是我我會拿盥洗用具

像送的沐浴乳、洗髮精那種隨身包餅乾、水基本上都會拿但如果不是送給房客使用的

我就不會動了因為電視機我家的都比汽車旅館大了...我是有想過要拿他們的枕頭

因為有的真的很軟很舒服可是一想到有很多人躺過我就放棄了現在住的汽車旅館

最便宜普通的也要1980吧!

比這價位低的話品質一定soso

好一點的2680~6000都有不過我這是台北

可能會比其他地方貴哦!

另外如果拿飯店內的東西的話

聽說是有辦法追的因為他會登記你的車號

若a走他們東西

他們是會找上門就算不找上門

業者間也會互相通知

把那人列為黑名單下次那人要去住的話

肯定是不給住的!


1480

覺得很便宜

台中七期重劃區跟十一期重劃區的汽車旅館

台中之前有連續停電四天

但因為洗澡的問題

自已去汽車旅館洗澡

又加上

當時沒有休息的房間

所以就只好買住宿

結果一晚就要兩千八百元(商務)

一整晚也沒睡

就一直看電視看到天亮

跟飯店差一點點而已一般汽車旅館浴用沐浴乳

拿了就算了

還把人家的電器也搬走

我想汽車旅館都沒有登記身份證嗎?要不其實也可以報警除理呀!


1480ㄉ不適合拿ㄅ....去過台中好幾家汽車旅館.....一晚 最貴ㄉ有6000多ㄉ.....很讚........ 最多拿盥洗用消耗品..

汽車旅館,園縣中壢市,旅館裝潢,有備而來,東西,房間,旅館,業者,檯燈,soso

童玩節|龜山島|陽明山國家公園|鶯歌|南方澳|傀儡戲|郵政博物館|紅樹林|頭城搶孤|中正紀念堂|基隆廟口|宜蘭四寶|地熱|三峽|市立美術館|歷史博物館|矮靈祭|薰衣草森林|雪霸國家公園|林家花園|故宮博物院|國父紀念館|客家擂茶|龍山寺|礁溪溫泉|北埔老街|

旅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1017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