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

神準的撲克牌戀愛占卜

因為我喜歡上一個人又不敢跟他說怕會沒有了所以我想利用占卜來確定是否所以幫幫我吧!
這是每個接觸過撲克牌占卜ㄉ人 都會略有所聞ㄉ簡單占卜法 找出新買都沒玩過遊戲ㄉ撲克牌 找出紅心K跟紅心 Q 把它們放在兩邊再把其他ㄉ撲克牌放在紅心K跟紅心 Q中間 然後 紅心K代表你紅心 Q代表她 其他ㄉ撲克牌代表障礙 要靠你自己了 方法是 找到中間有同花色ㄉ牌 同花色就是黑桃和黑桃 紅心和紅心 黑梅對黑梅 方塊對方塊 例 方塊5和方塊10中間ㄉ牌 你就可以把方塊5和方塊10中間ㄉ牌都拿掉 也可以找同數字ㄉ牌 例 紅心10和方塊10 中間ㄉ牌 就可以拿掉如此 拿到真的不能拿ㄉ時候 再看看剩餘幾張 如果在10張以上 就表示你們無緣在一起 如果在10張以內 就表示 雖然辛苦但終究會成功 如果是全部拿光那 無庸至疑ㄉ 你們肯定能在一起囉
你好~~我感覺你靠算命做什麼??建議你表達心聲

比如約她吃飯.看電影.逛街...等等.最重要還是要主動實際找她聊天

增加彼此互動.總比你算命來的好~
呃... 我會一點塔羅的占卜... 不過你能把問題問得清楚一點嗎?

撲克牌魔術,撲克牌遊戲,撲克牌占卜,撲克牌算命,撲克牌魔術教學,撲克牌英文,撲克牌玩法,撲克牌圖片,撲克牌吹牛,撲克牌洗牌撲克牌,占卜,紅心,方塊,中間,戀愛,無庸至疑,神準,表示,遊戲

感情線|取名|財運|面相|靈數|孤鸞年|桃花運|斷掌|解讀|智慧線|解籤|輪迴|解夢|偏財運|開光|掌紋|陽宅|復合|第三者|開運|戀愛占卜|測字|翻牌|解牌|求職|十字|流年|

撲克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2055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