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MARY KAY 這瓶是什麼?

我阿嬤拿了一瓶東西給我他是淡藍色的我阿嬤說那是化妝水吧?!我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請問大大有看過這個牌子然後液體是淡藍色 蓋子是粉紅色的這瓶是什麼如果不懂給我你的 伊-妹耳 我寄圖片給你看
hi妳好 我是玫琳凱資深美容顧問 ︿︿看了妳描述產品

研判是早年的經典五步驟系列的潔淨爽膚液(混合肌膚使用的化妝水)瓶面的英文:PURIFYING FRESHENER FORMULA 2 容量192ml如果是的話 建議勿使用 因為研發更好的產品取代

且已停產多年囉。

(有效期問題)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參考資料 mi

張玫琳,玫琳凯公司,美商玫琳玫琳,我不知道,化妝水,粉紅色,阿嬤,東西,產品,PURIFYING,圖片,牌子

飛梭雷射|化妝品|美容丙級|美髮店|美臀|美髮|植皮|芳香劑|有色隱形眼鏡|指甲彩繪|

玫琳凱 mary kay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011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