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 mary kay

關於足部修護霜的牌子

這星期天是母親節

想說要買足部修護霜給媽媽使用由於工作的關係導致她的腳步有些龜裂想說趁這個機會送她這個禮物我今天有看到body shop的

她的薄荷系列是兩件6折感覺還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不錯的牌子可以推薦一下呢??可以的話

希望價格不要太高

謝謝對了

body shop的修復靜脈區張那一瓶效果好嗎?
也可以做足部的唷柔嫩蜜桃護手組讓蜜桃香甜的氣味

每天觸動妳的心靈感官。

玫琳凱柔嫩蜜桃護手組

讓妳每次的保養

打從心底感受到甜蜜的幸福。

簡單3步驟

立即讓妳輕鬆擁有奶油桂花手: 柔嫩滋養霜:取適量塗抹於雙手與手指部位

配合輕柔的按摩

軟化肌膚

消除乾燥緊繃感。

柔嫩蜜桃清潔去角質凝露:取1-2滴於雙手掌心中

和柔嫩滋養霜一起混合按摩雙手與手指部位

能溫和清潔肌膚、去除老化角質

恢復滑嫩觸感。

柔嫩護手霜:適量塗抹於雙手與手指部位

輕輕地按摩

能提供高效保濕滋養效果

讓手部肌膚立即恢復細緻柔嫩。

手部細紋、乾燥等肌膚問題不再困擾妳

細心全面的做好保養步驟

為妳的美麗加分。

柔嫩滋養霜 60g 含巴西棕櫚油、蜜蠟、薄荷醇可柔軟肌膚

達到保濕、水嫩的功效。

柔嫩蜜桃清潔去角質凝露 220g 含甜菜鹼、蜜桃種子粉末、杏仁種子粉末;柔滑細緻的凝露

能達到去除老廢角質及溫和清潔的功效。

充滿香甜的蜜桃果香

讓身心全然放鬆

肌膚柔嫩細緻。

柔嫩護手霜 85g 含羊毛脂、芝麻油等高效保濕成分

維他命E可深層滋養乾燥粗糙的肌膚

質地細緻易吸收

隨時使用

瞬間水嫩

讓妳舉手投足間盡展迷人魅力。

美商玫琳凱Mary Kay所有產品皆贈送保養教學

並享有三個月滿意保證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淑貞

如有疑問歡迎跟我連絡

請留言在我的部落格

請隱藏示留言給我免得個人資料外洩唷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喔!

參考資料 推薦您http://tw.myblog.yahoo.com/he120830
我自己有用一個非常讚的產品介紹給你也不會貴~BURT

arrow
arrow

    qaz1014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